Saturday, October 15, 2005

現在的單車社到底是怎樣?

1.
前陣子因各種原因, 在我的ptt2的最愛中陸續加入了幾個社上朋友的個板
結果看到了不少好人文 O....................TL
話說上個學期的社上還真是熱鬧
每過幾週又一對新的社對出現; 每過一陣子又有新的八卦出現
而現在, 各個社對逐漸淡出車社, 或只剩下其中一個留在社上
(現在兩個在社上都很活躍的只有一對吧?!)
而現在, 一些個板逛完, 車社感覺上似乎成為失戀共合國...
不過大部分失戀文都在談論前男友如何可惡啊, 前女友該如何忘記等種種
像我這種只有被發卡經驗, 根本沒有"前X友"的
除了我之外似乎只有一個...
好啦, 我就是條件差啦, 註定要當個稀有的正宗好人T_T

2.
最近忙的要命, 書都念不完, 一開學就逐漸跟社上疏遠
應該說開學以來沒參加過社上任何活動
結果週五社課時發現社辦裡幾乎都是我不認識的新生
儼然有種社辦被外人攻佔的感覺
(這不是我認識的單車社! 這不是我認識的單車社!)

3.
車社檯面下的鬥爭傳言流傳已久
不過沒想到越演越烈, 成為社長一派, 其他幹部一派
昨天一位社上比較熟的朋友跟我說: "目前保持中立的幹部似乎剩我們兩個..."
色長啊, 為何如此顧人怨?
請人做事too pushy? 太自我? 完美主義? 後宮招來好人的怨念?(XD)
很抱歉, 人際關係這檔事我很外行的(看看我朋友多稀少就知道啦)
找不到問題癥結
But, to screw up your relationship with everybody is not that easy.
我不懂為何這種事會發生
昨天談論的結果, 覺得若雙方先分開一陣子, 經過一段時間冷靜
不知會不會好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