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1, 2006

[Stupidity]花東趣事筆記

雖然過了這麼久,還是要po一下,因為這實在太經典了XD
---
今年花東又玩了一次小天使小主人。

一開始本來抽到了一個自己覺得有點無趣的人,而且還是之前我花了很大的力氣去說服她安全帽的重要性的一個人,總之就是一個給我的第一印象不怎麼好的人。隔壁的朋友則抽到了一個老朋友。他說這難度太高了,就說要跟我換。(整個遊戲的重點就是要在照顧小主人的同時讓她以為自己的小天使不是你)
我想了一下,嗯,我跟她比你還熟,對我來說,要我耍她難度比你還高吧!不過我是個喜歡挑戰的人XD

好吧,交換!

然後,我們兩個就聯合起來準備好好整一整她。朋友當軍師,我當主角,前兩天我都很順利的耍低調,直到第三天我開始出紕漏。第三天我不小心讓自己的小隊輔知道了我的小天使是誰。當時我以為小隊輔和她不熟,所以小小放心了一下,天知道這可是洩密的源頭。

某天,我的小主人在猜她的小天使是誰時,我那個很天才的小隊輔給了一個提示:「他是個好人。」

然後,最經典的來了,我的小主人的回答據說是:
「嗯,那麼,應該是松智吧。」
...
 ...
  ...
原來我是好人的代言者。

囧rz

都怪我之前在blog上po太多好人文了,我的形象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