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05

搞什麼?!

明明禮拜二就要考神生了,卻整個下午加晚上看漫畫晃掉... 我的意志力和自覺可真是差勁。

半年前就跟自己講好要徹底把對愛情的渴望從自己的中徹底剷除,現在卻看愛情漫畫看的這麼hi... (其實更糟,某個已經有男友的女生的名字,還是時常出現在腦中干擾我的情緒)難道真的完全忘不了嗎?也許,單性生殖的生物還比較幸福,沒有這種煩惱。

有趣的是,愛情故事中的男主角總是桃花運好的誇張,被一堆女生倒貼,還不知道要選誰。我倒是重沒見過我認識的人被倒貼;只知道每次發現朋友間有八卦都是至少已經交往幾個月了XD 遲鈍啊~

另,倒是很羨慕漫畫中人物總是有個努力的目標,有個要實現的夢想。也許,有夢想的人才有資格談戀愛吧。

不過,愛情,對我來,是什麼呢?
單戀是酸的;追求是苦的;結果是痛的。那所謂「酸甜的滋味」中那「甜」的呢?只有看別人的愛情故事是甜的吧。所以,這東西可以說是騙人的娛樂工具?!
---
好吧,神生也快唸完一半了,有學長的筆記加重點整理讀的真快。沒想到課本用借的,除省錢外還有種好處^^

之後,要考TOEFL(進度嚴重落後),準備GRE,尋找要申請的研究所目標,明年暑假要做的Lab intern 也該認真考慮了,我聯要住哪,前哪裡來都還不知道呢。

嗯,我真是個只會畫大餅,卻一直打混的笨蛋。
---
Let's see... 週二晚上和同學的火雞野餐準備了兩大包Tortilla,希望吃得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種只有一個男主角 卻有無數女主角或無數籮莉的漫畫叫後宮漫畫吧XD
(為什麼我覺得通常這種漫畫的男主角都很遜=.=)

intellidryad said...

原來如此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