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6, 2005

考前無腦症候群

我的期末考準備計畫phase 1告一段落,雖比原先計畫晩了一天,但也讓我暫時鬆了一口氣。
結果今天下午大部分的時間都被漫畫,雜誌,和報紙吃掉了。
進入phase 2也只好等明天了。

今晩非常熱血的以最高速衝到了新體要游泳,要換衣服時才發覺...泳褲沒帶!!!
看看,若回宿舍拿泳褲再回來,游泳也差不多要關了。
只好若無其事的洗澡洗一洗,穿好衣服,就回宿舍龜了。
可惡!明早去晨泳算了~~

一輕鬆下來,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我真沒用,到現在還在想著那已經不可能的感情...放寒假時怎麼辦?
又要再讓自己玩一次憂鬱症嗎?用生科之夜的工作的忙碌來麻痺自己好了。
各大藥廠真的應該要賣點"思春少年用testosterone inhibitor"讓我們這些人暫時免除煩惱XD(也讓我們少花一點錢再一些芭樂歌的CD上)

2 comments:

intellidryad said...

結果當晚混太晚, 第2天早上睡了過去XD

roast said...

那就等Dr.Tsai來研發specific inhibitor for "teenagers!"(while many of us has become adults...)
but...很難想像沒有感情的人會是什麼樣子?
畢竟愛是人的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