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R-ゼロ TV live: シェリル・ノーム starring May’n 「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マクロスF 片尾曲「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本來就是超良曲一首,不過這電視節目上的現場演唱情緒感染力更強^^
前半段那主持人看著自己手上的資料,不時在問「這是啥?」很令人無言...
上台後開唱第一句歌詞May'n有點緊張,似乎比伴奏慢了半拍吧
不過後來漸入佳境,進入主旋律後完全融入歌曲中,越來越棒
不知該怎麼說,就是覺得May'n功力超強,一進入主旋律,整個人感覺好像被歌聲拉進了令外一個世界,完全感受到音樂中那思念情人的情緒。催淚歌阿~!

マクロスF 這種以音樂見長的名作竟然會採用新人來唱真的很特別,但我想May'n(中林芽依)的實力看過這演出就知道有多強大了。從頭到尾都不覺得有走音,歌聲不但好聽還有爆發力,人也長得很可愛XD 只是這首歌因為是マクロスF 的關係,是菅野よう子寫的曲,所以有品質保證。不知道May'n未來的歌如何還要再觀察,若都以這種抒情曲為主,我會非常期待她的專輯的。(這種有實力的才值得買CD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