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04

心情;剛班完宿舍 ...

這次搬進宿舍真是風風雨雨阿∼
前天繳完錢後高高興興的來到了位於上個學期住的男5舍隔壁的男3舍。
找到教官後發生了我被分配到的床位有人住的烏龍(見之前的文章)
換了房間後,又重打了2把鑰匙,花了120元,然後回到房間,發現我打的2把鑰匙中100元的那隻竟然沒有用,因為鎖壞了!
今天扛著大包小包,正要進宿舍大門時,妹妹一針見血的問了一句;“你有沒有帶衣服?“
這才想到我那最大箱的,裝滿衣服和毛巾的塑膠櫃還躺在我那好幾公里外的家中的房間呢!
只好把東西拿到宿舍房間一放就走人,跟著家人逛大賣場,然後回家T_T

回到家後,把那該死的塑膠櫃五花大綁,又坐車到基隆市區,上了客運,然後再度回到宿舍
於是乎
又發現,筆袋和衛生紙沒帶...XD

整理房間後發現又需要檯燈和網路線
以前住男五時這兩樣和鑰匙都是現成的說...

接著又發現室友擺了一隻鑰匙在我桌上,說是多的房間鑰匙...
好,我今天學到了一見事;“要打鑰匙錢先搞清楚是否需要,不是教官說可能要,就急著去打“

前人留下來的東西非常多
有馬克杯、益智遊戲、玩具熊、電池一堆、笛子、音樂譜架、直立式電風扇、床墊、枕頭、網球、一匙靈...
列不完啦!
有些保留,有些丟掉,但宿舍走廊上的垃圾桶很快就被我一個人塞爆了。

好,接著找同學一同跑光華,買滑鼠(舊的太爛了,你動它,游標不一定會動)、網路線、和麥克風(for skype)
回來後,竟發線宿網這學期開始要註冊才能使用,然後註冊完要等1~2天
等“人“來幫你處理申請了資料...
(目前在使用同學的 apple ibook在他的房間blogging,mac OS很棒,但還是不習慣...)

有網路後我就會馬上灌Skype的
但不知那是何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