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1, 2009

Express shirts

Express Men 的襯衫真的好棒,材質平順有光澤,觸感舒服不易皺;花紋簡單大方;領子不需要特別燙就已經很挺,而且領子的剪裁也很有sharp look的感覺;MX1 shirt系列還會多送一組鋁合金collar stay,可彎折來微調領子的角度;原價$50,只要換季拍賣時就可以用$16買到。

而且,重點是很容易買到Made in Taiwan喔(這年代我不知道哪裡還可以買到台灣製的衣服)。

去年特別喜歡香蕉共和國的襯衫,條紋設計有沉穩內斂的感覺,但比較難搭配,很容易皺(還很難燙回來),而且全部 Made in China。然後特價都還要$30,只有運氣好時找到真的賣不出去的清倉貨才會低於$20。(Made in China不是為了cost down嗎,還賣比較貴?)

所以我就換了愛用品牌啦!

6 comments:

sandra said...

你好像愛穿T-shirt外搭襯衫喔

intellidryad said...

是阿,想穿襯衫卻又想要休閒一點的感覺就這樣玩嚕。

但那也是休閒襯衫的穿法。這篇提到的襯衫花色跟材質都比較有質感,這種襯衫搭T-shirt好像不太好看(頂多用素色T-shirt當內衣)。

sandra said...

我竟然查到這網頁
http://www.expressmen.blogspot.com/

其實裡面很多都穿的蠻好看的

不過裡面的model大部分都是gay吧...

sandra said...

我強烈懷疑那網頁主人是gay...

怎麼那麼多裸露男...

sandra said...

恩...(仔細看了一下網頁)

我說好看的絕對不是裸露的那些圖片...(澄清..)

intellidryad said...

噗,你好像很有興趣嘛...

官網在這啦
http://www.express.com/home.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