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半開箱] Dyson Root 6 六分鐘短暫的強大吸力


咦,背包怎麼這附德興,肥成這樣...

還五花大綁?!

原來裡面塞了那麼大一盒東西,肥到背包關不起來還要綁繩子...... 這就是玩過童軍、單車社、單車露營旅行之後的人想從1.5英里外騎單車買家電回家的瘋子會做的事。Kids, don't try this at home!
只要有了繩結,沒有什麼背不回家的東西啊(咦?)

喔,出來了,Dyson最小隻的手持式吸塵器!

開箱!嘿,包裝還頗炫的

大品牌的包裝總是頗用心的
...
這時,我室友下樓過來火速的開了所有的包裝迫不及待要開始用了
...
所以沒開箱了XDD

外星人科技造型,好像可以發射什麼雷射光束之類的手持炮

可是,下面的圓形透明容器又好像咖啡壺,可以邊打仗邊煮咖啡嗎?

指揮挺組合!充電中...

剛拆開包裝一看,赫然發現一張吊牌「Charge 3 hours for 6 minutes of use」。靠,花大錢敗入最高級英國名牌Dyson的入門款,竟然每次充飽只能爽6分鐘?!附的是一顆我筆電的電池一樣大的鋰電池,沒錯,就是筆電用的那種電池。我的筆電用3小時,這傢伙6分鐘就吸乾乾了,可見這顆馬達超耗電的阿!原來超強吸力是用暴力法達成的orz

使用時三顆很亮的電力顯示LED使它更炫,更像外星人武器。同時,透明集塵筒中的毛屑、灰塵會集成一顆小球在裡面轉啊轉,展現Dyson當家的cyclone technology。

好,high完後,又要充電了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