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お笑う] お宅変身!


公司部門要…辦…聯…誼
小瓜呆眼鏡太經典,要是在鏡框在大點就變大雄了…
下次別想要我燒松島楓給你~~凸!!!
把衣服給我拉出來,運動鞋也給我換掉...
還有不用把T-shirt紮褲子裡吧!
......
這篇太猛了啦,本文+討論讓我從頭笑到尾XD

而且變身前的照片真的有工科阿宅的fu,白色運動鞋+運動外套+扎進褲子裡的T-shirt就夠了orz

話說,大雄眼鏡我國小戴過說...

(聲明,我不認識那篇樓主,只是覺得太好笑了,po過來)

後感:雖然我不覺得我自己有多行,但有些回文的也不怎麼有品味。軍裝外套咧,有人說過除了真正的軍人外,會在街頭穿軍裝的只有「girls and sissies」。還有人秀出了有如電影中黑道小弟風格的華麗風線條襯衫,天啊!看回文建議也要挑著看啊。

不過我現在覺得在台灣要找到好看又超值的男裝比較困難,沒有GAP也沒有UNIQLO就比較麻煩了。然後大部分的休閒裝連鎖店都跟Hang Ten半斤八兩的沒品;好不容易找到好看一點的粗曠風Samual&Kevin,恩,回家一洗,不是脫線、破洞就是掉扣子。然後Levi's牛仔褲,台灣的售價是美國的兩倍... 若以特價來比較,台灣價格是美國四倍......

可以再更機車一點啊!(ノ`Δ´)ノミ┷


台灣男人要穿得好看又不傷皮包,個人覺得比美國日本人困難,偏偏美國、日本人的平均收入都比較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