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One week into winter vacation

恩,今年沒去花東,都龜實驗室做實驗。

寒假,不知大家都在忙什麼,PTT/PTT2 上異常的冷清。若是因為一群人去了花東,那應該只有車社相關的版才會冷清阿。但我常逛的版全都很乾淨,似乎 BBS 是大學生活的一部份,放假了,也從 BBS 放假。不對吧,不是有在忙課業時才要少掛版嗎?

今天晚上,花東團陸續回到各自的家。不過今年,我不再屬於那一團。因為新進社員幾乎都是花東進來的,似乎車社的「世代」也都是以花東的梯次來算的。 共同的回憶、一同入社的,形成一個獨特的世代,與其他世代也就有了那麼一點距離。社版陸續出現花東團的文章,但我這次是個旁人,對於那些東西永遠只能理解 80%。不知不覺的,成為社上老人,比較熟的人一個一個淡出社團;新生的認識也不多。現在的車社,已經不是我熟悉的車社了。時間在流動,我在改變,大家都在改變。我所熟悉的車社將在幾年後只能在回憶中尋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