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06

Re: On the future of Taiwan - US relations

軍購不過 「美台關係螺旋下降」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028/2/5tef.html

恩,今天美國政府出現了跟我上一篇相同的論調。基本上,不管是誰,只要站在美國的立場用常理判斷,都會有類似的反應。請問,你若被一個朋友耍了五年,其中被欺騙感情60次(軍購案五年中被擋了60次),你還會想陪他玩嗎?人家熱情想幫忙你,你不領情那當放棄嚕。

不過,我上一篇是希望美方再觀察2次選舉,確認這是民意還是純政治操作。不過美方不耐煩啦,今年不解決就放棄了。

---

希望我在這個地方生活的最後一年不會是臺灣自由民主的末日。希望有看到我這篇的朋友下次選舉能選出真心為國家做事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