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06

單車國片:「單車上路」,一段蘇花上的故事


台灣竟然出現了以單車為主題的電影了,而且還是在我們一旦騎過就絕對忘不了的蘇花公路上拍的喔!身為單車社的一份子,又在環島時親身騎過蘇花,這部電影當然一的要去看的。

蘇花公路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路段。有自然美景、有可以高速飆車的下坡+髮夾灣、有刺激的隧道;但也有危險的砂石車、消磨體力與意志力的陡上坡和凹凸不平的破碎路面。那辛苦的三座山,有痛苦也有挑戰。據說這部片中有配合蘇花各斷路況語特色而發展的劇情、已荒廢的蘇花歷史路段,還有高成本空拍片段,更增加了整部片的可看性並突顯了導演的用心。

這部片11/10晚場上映,真的很期待。到時一定要去看看在電影中的寶島是否也跟我參加車社騎了2年的體驗中一樣的美麗。


一段清新動人的心靈之旅---預告片登場




30sec 空拍美麗的蘇花公路---預告片 請大家"用力"點閱
播放第二次就會更順暢了
預告片原始連結

電影首頁連結
放映週報專訪-- 一些電影的關鍵命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它的預告片比我看的簡介好多了
預告片看起來很讚
上次看到某刊物的劇情簡介後
讓我完全不想去看
我要保留對單車還有蘇花的好印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