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夜衝

剛剛約10:30pm跟人家用MSN聊,才發覺有流星雨;簡單查了一下新聞,就很嗨的帶著柚子、水(看流星雨也要吃柚子?!)到我家頂樓去看。恩,柚子吃完了,光害太強,啥也沒看到。

不甘心,拖著我妹就一同夜騎到約一公里外的社區小公園去,想說那邊光害較少。躺在地上很涼很舒服,空氣很好,也沒甚麼蚊子。
妹:「阿看到了!」
我:「啥?」(正想開PDA的相機拍照...)
...
我:「靠腰,手機圈外!」
(正擔心父母會不會半夜爬起來發現我們不見了,檢查手機有沒有收訊)
妹:「又看到了!」
我:「阿?」
...
我:「じゃ、帰ります」(很晚了,想回家了)
妹:「又看到了!」
我:「............」
...
於是
我妹看到約4、5顆流星
我看到約4、5隻飛蛾從頭上飛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