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A day of pythons and stupidity

今天中午,大家隨便約耶約,就十幾人一同到一家頗高級的日式料理吃中飯。大三了,還能這麼大一群同學聚在一起,實在不簡單。在去的途中有點感慨,自己跟系上同學越來越疏遠,還在思考原因。不過,一到店裡坐下來,就馬上得到答案了。一瞬間,出現了2大聊天集團;女生談化妝品(我聽不懂);男生談籃球(無聊,沒興趣)。很好,很好,我的興趣比較特別,都沒有什麼跟大家的共同話題。也難怪我最近越來越常到社辦吃飯,至少,大家的聊天話題不會離我太遠。不過有趣的是,我去人本也不會像跟同學間這麼糟糕啊......

脊椎動物實驗大家玩蛇玩的很嗨。助教帶了他心愛的球蟒和紅紋蚺各一條。球蟒是黑色那條,還有褐色斑點。紅紋蚺則是褐色那條。都很溫和,尤其是球蟒,真的是超可愛的!!而且,摸起來光滑柔軟,非常有質感^^


剛放在脖子上會嚇一跳,真的好冰啊!



晚餐我又來到了社辦

羅得鳥啊~~

天啊,要上腦殘電視台的節目果然要狂耍寶。

在社辦,我忘了是誰拿我的耳機去玩了。後來一回到圖書館,就發現我那不到一年的,Made in China的爛耳機竟然接觸不良,掛了!貪小便宜買sony入門款果然是不對的。不過,也真是的,我這個沒音樂就活不下去的笨蛋,竟因耳機不能用,就心情盪到谷底,今晚也就沒唸到書。唉,雖然現在心情正常了,不過,明天要花800上下去買新耳機了。不過了,on the bright side,至少我不像朋友一樣,只要有「主機板」的東西,管他是桌上型電腦、筆電、手機、PDA全掛。很好,只掛個耳機的我也算是幸運的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