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北市單車 將登錄車籍

自由電子報-生活新聞-北市單車 將登錄車籍
叫馬英九去死啦
分明就是要找方法以後方便「罰錢」&增加市政收入

我不爽不是因為我習慣違規,容易被罰錢;而是不爽停車要收錢。莫名其妙。要加裝前燈也很奇怪。1)白天要前燈幹嘛? 2)安全帽才是最重要的。

還要證照?這又是壓榨市民,增加市政收入的好方法啊!辦證一定又要錢了,以後騎車違規也有「證照」可以看了。

不思考如何鼓勵市民騎車,反而無所不用其極的壓榨環保的單車騎士,這是全世界前所未見的。別以為到處亂貼「單車專用道」的標誌就是有做事。「單車專用道」中,有水潭、有鐵欄杆障礙、有機車、有野狗、有坑洞、有死路,我告訴你,「單車專用道」搞不好比一般馬路還危險。而且還有一大部分是凹凸不平的磚塊地,難道大家都一定要騎雙避陣車?

馬英九下台前,我不期待北市的騎車環境會有任何進步。不過,若有車隊抗議遊行,我一定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