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06

"鐵馬年"? Eat crap!

根據校方在杜鵑花節開幕典禮的宣傳
學務處想搞個"鐵馬年"
口號為:
安全, 管理, 紀律

這種口號, 還叫"鐵馬年", 實在是讓我很難接受
(單車運動應該是自由的)
不過, 細節還是要等看到了, 才知道

當然, 重點是要"管什麼"?
若是管停車, 那我偏向保持中立
雖然說一般來講, 守法是應該的
不過看校園裡合法的停車格逐年取消
如: 小福旁的停車格就被劃掉, 鹿鳴廣場附近皆禁停(那要停哪?)
校方似乎只在乎哪裡停車會"有礙觀瞻"(對破校園車的歧視)
Where do you park is your own business
對於這種做法, 我實在無法支持

若跟上次"鐵馬週"一樣, 要限制校園某些區域禁止騎車
那我覺得跟車社精神嚴重相牴觸
不但不能支持還要反對
在一個到處都是單車的校園裡, 單車已經成為我們校園文化的一部分
學校沒事要反單車幹麻?(還有臉稱之為鐵馬週)
在沒有任何替代道路規劃之下, 就叫人不準過
實在是很機車

若今年再這樣搞, 我想,
到禁騎區時, 我會想升檔, 帶頭衝線吧!

學務處在未經我們同意, 就擅自把單車社列入鐵馬年協辦單位
令人有背利用的感覺
若實際內容還是跟去年一樣帶著反單車色彩
我想說的是:
Eat Crap, you baster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