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8, 2006

Deore 煞變合一把^^


剛剛去做服務課,整理魚標本,赫然發現助教擺了一台跑車在那(Tiagra的變速喔),跟助教聊車聊得很愉快。最後,要走時,發現了這個Amoeba的握桿,上面還留著Ritchey的握把和Deore 煞變合一把。看它擺在房間的角落,就試探性的問問看,有點想買(我自己的Deore變把只剩半條命,煞把又是廉價煞把)。沒想到,我剛問完,還沒說想買,他的竟很直接的問:「要不要,送你!」好感動~~。雖然不好意思,不過最後......我當然是拿回來了^^

根據助教的說法,極東買的,本來想給跑車換平把的,不過一下子就不習慣換回彎把了。他只用過一個禮拜耶!

^Amoeba的握桿和Deore 煞變合一把

^Shimano ST-M510, 不知哪一年款的...

^Amoeba AL6061橫桿,陽極藍。不過我比較喜換自己原來的。助教:「看車社有沒有人要,沒有人要再還我」XD

^Ritchey握把,滿好握的,不過有一小道被刀割過的痕跡。還在考慮要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