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5, 2006

午騎喵空細雨飄

GRE念煩了,這學期修的課也都用很無聊的課本,在連續這麼多下雨天後,總算給我抓到一天可以騎車了^^

本來想報今天的貓空offroad活動的,不過昨天的天氣看起來就一副一定會流掉的樣子,於是就不想報了(團長我對不起你XD)。結果,昨晚看小說看到3點,今早睡到10點(被室友吵醒,他從床的樓梯摔下去,好在沒事)。往外一看,天氣真好XD 於是,午餐吃完就往好久沒去的「喵空」跑。

嗯,還是那個,過度開發的閃光彈觀賞聖地;不過白天閃光彈不多,不需要墨鏡:D 因為是以觀光茶園為主的,某些路段還有淡淡的茶香。陡下坡+窄彎+短程,不但刺激,而且省時間。只是,一個月多沒運動了,體力真差,上坡慢慢龜,就算下坡有下到最高52km/hr,全程平均還是只有16.8km/hr,啊,我的體力啊......

回程忽然開始飄雨,所謂午後陣雨,分明就是想讓我淋雨,到台大時還下超大的,嘖嘖嘖。現在回來了,雨就停了。

雨騎回來,鏈條還是亮亮的,不虧是車展買的美國進口Prolink神奇鏈條潤滑劑(不是油喔)。不過新鏈條原廠上的保護油還在,超黏的,不但很難擦,還會黏一些大顆粒(至少不像米奇林的爛潤滑油市集污能力那麼強啦)。鏈條原廠保護油要怎麼清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