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04

心情: 選課與加選

這學期選課特別難選, 於是之前就把希望寄託再加簽上. 但才開學2天就發覺加簽更難. 動物組織實驗應為人太多, 加開晚上第三班, 結果我必須在下午的植物多樣性實驗一做完, 在10分鐘內解決掉晚餐, 然後又緊接著做動物組織實驗, 也就是連看6個小時的玻片/標本. 然後俄國文學欣賞(通識), 因人數過多, 下禮拜再決定是否簽; 日文則直接不簽; 網球則抽籤沒抽中. 一堆課簽不到, 使我的課表頓時異常乾淨. 讓我開始有要衝醫學院加簽那超有料的免疫學概論的衝動. 課表太涼了...

一天前還在為如何排出輕鬆一點的課表而煩惱說, 尤其剛發現動物組織實驗要晚上做時還真的很不爽. 但是今天在查到她們系上必修的生理/解剖的時間竟然是一整天123456789再加上第二天1234時, 我真的嚇到了. 她們系上比我想像中更接近醫學系... 那課表比我的操很多, 而且還要在2個校區間來回, 我的課表跟她比起來還算輕鬆吧. 忽然想通了, 來這裡唸書並不是只為了過快樂而輕鬆的大學生活, 而是來努力求知的. 好吧, 既然如此, 就衝一個, 能修多少就盡量, 能學到越多越好.

好, 就放棄日文, 衝免疫學概論吧! 那豐富而有趣的內容真是令人熱血沸騰啊, 念這個學校就是要用力的"吸"知識的!!
(也能更接近她上課的地方吧...XD)

只是, 好不容易開始覺得愛情接近時, 生活的重心又要回到課業了..., wonder when well we both have time again, but even though I don't have the answer, I believe that there will eventually be a chance, and I will hang on to my hopes and wait, 'cause hope is my source of energy for me to go on.
---------------------------------------------------------------
爆肝的日子, 我來報到了...
肝, 肝, 肝肝肝,...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

intellidryad said...

樓上的, 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