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Lab summer student...

暑假的實驗室總是比平常熱鬧一點,因為我們機構有跟外面簽合作教育合約,所以暑假總會多幾個高中生或社區大學學生來學習做實驗。

除了我帶的高中生以外,我隔壁bench的postdoc負責另一個社區大學學生,今年暑假主要就這兩個吧

這周又出現了一個不認識的新人,一個紅頭髮的看似高中女生。想說奇怪,怎麼這麼晚才開始,我帶的高中生已經做一個月啦...... 跟她打招呼沒回應我就暫時不管了,我的實驗很忙,而我帶的學生只要沒有人盯著就會不小心出錯XD 不過想也奇怪,為什麼老闆親自帶她做實驗?我們老闆會帶我們研究生做實驗已經是全校少數異常好老闆了,但沒看過他人好到連summer student都帶啊,而且還是帶ligation這種隨便找個人就可以帶的實驗。

直到今天lab manager渡假回來了,老闆要交代他幫忙帶這個女生做實驗室,才不小心聽到老闆做介紹.........





「這是我女兒」





啥?!(大驚)

2 comments:

roast said...

這有厲害到...

不過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多多噓寒問暖 照顧周到說不定可以提早畢業喔 ^^

intellidryad said...

今天她沒出現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