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09

大學社團...

大學時代太單純,很標準乖乖牌的「一切以課業為重」,一路狂修課,大四下只差一學分就可以提早畢業 = =

如果我重念一次大學,我大概會去狂玩社團,然後延畢一年吧

若我重念一次大學,除了單車社一定要繼續玩之外,我大概會去玩玩看咖啡社、調酒社、國標舞社、土風舞社、攝影社、登山社、童軍社XD

話雖然這樣說,但沒有大四到現在這幾年的各種經驗、體驗,我也不會覺得這些東西會好玩吧。高中剛畢業的大學生就是那樣單純阿,雖然光一個單車社就讓我整個人生有了重大的改變。

話說回來,高中時期專門找類似海鷗社性質的鬼混社團還真是笨得可以orz

3 comments:

sandra said...

你是在說我嗎? =__= XD

ann said...

為什麼會有國標舞跟土風舞!?我都不知道你有那種興趣XD

intellidryad said...

哪知道會那麼巧到隨興一列,珊抓竟然全部玩過XD

社交舞......現在才知道好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