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夜拍月亮~

因為在 Mobile 01 看到這篇 中秋節拍月亮,一堆人拿單眼相機+長鏡頭拍月亮,覺得很有趣。

雖然我沒有單眼,但看到有人post H9拍的,我也拿我的Sony H9 來玩玩。
(以下全是光學變焦 15x 再加上數位變焦加持,共 23x 放大)

本來想用椰子樹當前景,結果相機只對樹對焦T_T (F=8.0, S=1/500 sec, ISO100)


相機架地上,用遙控器拍 (F=8.0, S=1/500 sec, ISO100)

相機架地上,用遙控器拍之2,ISO值改200 (F=8.0, S=1/800 sec, ISO200)

索性用手拿直接連拍,管他手晃,連拍總會有一張好的吧?
結果因為一開始為了要拍到月亮表面紋路,把快門調小了,結果都不會晃到。雖然還是不可能像單眼那麼好,不過還真不錯^^
(F=8.0, S=1/800 sec, ISO200)

嘿嘿,美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