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07

Hello, NTU Single club!!!


[台北電訊/綜合報導]
有鑑於單車運動逐漸普及化
據說本屆社團營運團隊決議,台灣的單車運動已經大眾化,不需要再大力推動
因原有的使命已達成,因此將行社團改制,朝向全新的目標前進

目前全球人口以對數成長急速激增
根據Wikipedia記載,2007年的世界人口已經突破66億
( http://en.wikipedia.org/wiki/World_population )
而台灣人口密度 636人/km^2 也已經是世界排名前幾名
( http://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population_density )
眼看世界食物量供給逐漸失衡,有些人肥到進不了自己家門,有些人卻嚴重營養不足。
根據馬爾薩斯的人口對數成長理論,地球的食物供給將在不久的將來跟不上人口的成長

因此,為了緩和人口爆炸問題對地球環境的負荷
為身在這個太陽系中獨一無二的美麗新球上負起一個房客的基本維護責任。
台大單車社陶社長於四月一日下午1點於位於活大的社辦開辦記者會,
宣示全力推行單身運動,將原有「台大單車社」改制為「台大單身社」
全力推行台灣單身新運動。

另,配合這次社團改制,以進行網站全面更新,網址為:
http://club.ntu.edu.tw/~club20364/
(不負責任記者 台北報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