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剪頭髮

頭髮又長了,長髮+自然卷=爆炸頭。

聽說家附近新開了一家剪頭髮的,新開幕特價,就去試試看。
招牌上寫著「費絲髮型設計」,雖然被兩家髒亂的店家夾著,店面本身還算時髦。看起來有點像專剪女髮的,有點猶豫要不要進去,不過都過來了,就硬著頭皮進去。

哇咧,剪髮的都是打扮時髦的正妹... 都是那種流行打扮的,還有不錯的眼影... 雖然口味重了點,純欣賞也不錯XD
結果,正妹叫我坐下之後叫了個男的過來,我你咧,這一個是型男... orz
忽然有種整家店裡我最土的感覺。

不過,給一個年紀相近的男的剪,似乎不錯,感覺這樣應該比較會知道我適合甚麼髮型吧。

剪到一半,型男試著開話題:「你讀甚麼學校?」(為甚麼每次剪髮都是這個老梗?)
「台大。」
「海大?」
「恩...」(算了,懶得糾正了,反正畢業後失業,那個學校都一樣)
「你在這附近租房子嗎?」
「沒有,我家住這裡。」(這倒是實話)
「喔,那樣很方便耶,你很多同學都要租房子;我有聽說很多住高雄的說。」(囧,我同學?)
「你今天要補課嗎?」
「不用。」
「這樣啊,聽說有些人要補課耶...(疑惑貌)」
(傻笑)(此時忽然想到,老爸的學生,海大的似乎要補課耶,囧。)

剪完沒有特別感覺如何,只覺得我穿著土土的 T-shirt,然後一臉希巴爛的皮膚,不管配甚麼髮型都很醜。等臉上的表皮細胞有一天吃夠類固醇,開始高興的生長後,再決定剪的如何好了。

不過根據經驗,若我自己心情沒有特別輕鬆愉快,似乎類固醇再多都沒有用... 爛皮膚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