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06

Stupid automated systems

"That tree ate my kite!"
Nah, I'm not Charlie Brown, but my ATM card was eaten by the mechine.

今天生平第一次使用ATM。因為剛收到Co-Op的statement,要交這個月的租金,提領金額頗大,於是提心弔膽的,深怕被搶。

中午,豔陽高照,來到Westwood一個十字路口的 ATM mechine。
拿出沒用過的全新ATM card插進去,接著輸入密碼。輸入第二個碼時不小心按錯,找不到backspace,就按了cancel,沒想到卡被吐出來了!!!很好,那我再推回去,重來。結果它就只是一直叫,叫我把卡拿走。但此時卡已經被我推的太進去了,拔不出來了,也沒有任何退卡鈕,我只好推的更進去,結果機器還是一直叫我把卡拿走。

怒,我拔不出來你也不吐給我。

此時,叫聲停了。

卡鏘!

卡被吃了...

此時忽然想到小冊子上說的,卡片忘記帶走時會被機器自動回收,以免被撿走...囧rz

今天不知罵了幾十萬個「ㄍ.ㄢ.ˋ」...

---

服務小姐曰:「We're sorry for you're inconvenence, and I'm very sorry that you're check card was eaten...」

不過更不爽的是,用手機打銀行的1-800 number (等同於台灣的0800),竟然還扣我6分鐘通話時數!又多一個東西要argue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