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05

Mood: 身心大爆炸

本來想說期中考終於全部結束,TOEFL也解決了,總算可以正常一點的準備期末考,結果是動生實1個團體書面報告,1個口頭報告;實驗那邊還有HindIII cleavage test等著我,病毒報告週五就要預報一次,我還很白痴的接下總整理的工作(我似乎有看到牆就想撞的自虐傾向...)。還好明天的瑞芳活動放掉了,不然我真的要進醫院調點滴了。

之前在被發卡的打擊下,以一種自我懲罰的心情把這學期塞滿,希望用忙碌沖淡悲傷。是有效啦,不過過了快一學期的刺激生活,有種快撐不下去的感覺。下學期應該把實驗室和社團都放掉,課也址選必要的,全力充GRE吧。不過對於要放掉的東西,都是我喜歡的;反觀GRE似乎很枯燥T_T 下學期該如何撐下去?是有考慮過延畢,不過自己的自尊不准自己這樣作,從覺得這樣的自己太沒骨氣了,是台灣人就應該拿出台灣水牛的精神全力打拼?!

明天的活動放掉了,有點空虛感。似乎自己帶的活動只要暴力一點,來參加的都是一些不認識又不會聊天,只會埋頭狂騎的人。可惜社上聊得比較開的人一個一個引退,不然就是都低調私約。雖然騎車很不錯,但我還是喜歡那種一群人聚在一起歡樂的感覺。要是純粹練車,我自己去騎北47好了,幹嘛跟社上,還要負擔照顧新生的責任?之前願意付出,是為了可以騎車有伴,談天說地,不織布覺得到達目的地,然後一起拍照,一起玩。也許我討厭孤單吧,那種明明在人群中但卻被忽視的感覺。

我想,以我的個性,雖說下學期要淡出車社,但看到人多熱鬧的活動,還是會忍不住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