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05

今天晚餐的談話...

跟一群社上的朋友去吃飯, 聊著聊著, 講到誰誰誰電腦裡很多蘿莉圖, 誰誰誰又有點色; 不知怎樣, 就有人說: "松智的電腦應該很乾淨吧?" 學長就說: "我用過, 真的很乾淨"
然後一個女生就問說: "難道你真的是木頭嗎?"...

嗯. 被大家這樣討論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傷心?(原來我在大家眼中的形象是這樣...)

當木頭, 算是受過傷之後, 不得已的選擇吧.
為了防止自己傷的更深, 全力清除生活中會讓我想到傷心事的事物. 卻無法徹底清除心中的慾望, 只能把它封印到最深處. 成為木頭, 是個讓希望能自己生活快樂一點的嘗試, 卻也是個無法完美達成的目標.

看著身邊朋友一個一個找到那個值得關懷, 付出, 守護的人
心裡非常混亂
有祝福, 有羨慕; 也有忌妒, 憤怒, 和一份自悲的無力感
自己卻已經失去去尋找那個人的動力與衝勁了, 而開始懷疑她的存在
我唯一能做的, 就只有繼續壓抑自己的情緒, 每多一分鐘不去想它, 就多少一分鐘的痛苦.
只是不知到這樣不斷的壓抑, 抑制, 是否會有什麼不好的結果.
---
"請你暫時不要理我, 我只是一塊在無情的大海中浮浮沉沉的木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