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ウォークマンほしい...


これほしい〜

今天無聊到Circuit City去玩了一下,UI出乎意料的順手,比iPod更合乎我習慣的操作邏輯。最擔心的日文顯示問題似乎OK,而銀幕出乎意料的漂亮。只差沒有帶耳機去試了,不過Sony的音質表現豐富度與細膩度從來沒讓我失望過,再加上網路上所有的review都說這兩台的音質不是跟iPod有得比就是比iPod棒很多。自從高中時代一群同學一同測試CD隨身聽時,發現同樣的耳機與CD,Sony的隨身聽音質就硬是比人家好,音樂播放機這部份我就一直都用Sony了,從當時買的CD Walkman 到現在服役中的 Clie 娛樂PDA都是。

既然單獨的Walkman表現這麼棒,我想不必考慮Walkman手機了,只能打電話的廉價手機也用的不錯,至少從來不會當機(聽說高階手機都會當,不過我沒用過高階手機XD)

關於Mac支援問題,這兩台是Sony第一批嘗試不鎖PC的機種喔!

不過 A810系(圖左)& S610系(圖右)之間也很難決定說
左邊比較好看(不過右邊實機還是比照片有質感)
右邊有FM廣播
左邊送高級耳機
右邊馬來西亞製(另一邊中國製)
左邊銀幕大了那麼一點點
右邊按鈕大了那麼一點點
價格呢,原價是右邊便宜,Amazon上兩台特價同價格。
可惡的Sony,搞出這兩個規格難分難捨的機型,就算依照上面幾點計點,還是平手...... 若馬來西亞製的那一型送高階耳機就很容易選了說。

でも、ほんどに、予算無し...... ○| ̄|_
目前無收入,娛樂預算零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