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看愛情片

看各個動畫中,各個男女角色之間的感情發展路線,每一段戀情都有一個發展開始的契機。

無聊的我,試著把自己套入那發展的起點,想著若換我當那男主角,會有何結果?

以自己對各種事件的反應做推估,每一種開始都會被我發展成......

「哥兒倆般的好朋友關係」XD

還好我沒有買過所謂「戀愛模擬」電腦遊戲,否則交朋友能力如此強大,玩起來應該挫折感頗重吧......○| ̄|_

3 comments:

ann said...

個人認為要追女朋友
只要放一點浪漫不切實際的因素到腦袋裡就好了
因為女生特別愛聽甜言蜜語
而且不可以太誠實
說話要有技巧
太老實的話大概就只能當好人了吧

intellidryad said...

哈,等有錢時去買個PSP搭配 AIR 或 Kanon 來試試看好了XD

ann said...

喔不我看你真的淪陷了
小心真的變成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