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水袋入手!!!


一個月前買了個很棒的Jansport登山背包,來代替我原來的破爛Outdoor廉價品。因為想預留空間裝水袋,就選了個H2O compatable的。其實我之前的Outdoor就已經是Hydration compatable了,只是因為Walmart壓低價格,迫使製造商比需用很差的材料,用半年就已經破洞一堆了。Anyway,買了新的Jansport之後,我開始認真尋找水袋。主要的選擇有Camalpak和Nalgene,其中Camalpak很明顯是為自己的背包設計的;而Nalgene則是Jansport的御用水袋牌子,也是有名的塑膠水壺品牌。不過呢,兩家都很貴,1L的要20$;2L的要25~30$。

不過今天讓我不小心找到了最便宜的,Outdoor水袋小背包附贈2L水袋共20$,特價15$,比單買水袋還便宜!!!爽啊!Outdoor水袋小背包不是很好看,不過若要騎短程的路,只需要帶水的時候還滿方便的,而且透氣背帶和靠背導風溝都有。不過呢,若要出大活動,當然就用Jansport輕便登山包啦,只要把水袋裝過去就行啦^^

哈哈,Jansport登山包 + Outdoor水袋,可是台灣找不到的組合呢!以後我也可以當懶人喝水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