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6, 2006

呆丸共和國

過去一直覺得台灣是個美麗的地方。風景漂亮,水果多,食物好吃,有人情味。不過最近覺得它已經成為一個解體中的國家。中國共產黨越來越聰明,以前採取鴨霸強硬手法,得到台灣人團結的反效果。現在靜靜的,暗中給新聞媒體和某些政治人物一些好處;他們就自行作亂,把台灣搞垮。真的是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以前李登輝時代,有飛彈試射,台灣人就知道要自我保護。現在,共產黨裝乖,就靜靜的等你自殺。

台灣兩大亂源:
政治、媒體

政治:
國親兩黨把台灣視為中國的一部份;民進黨將台灣視為「政治實體」(那是啥?)沒有人心中有國家,自然就不會有愛國,肯為國家做事的。民進黨當中每個人都只想讓自己權力坐大,而頭頭老扁只會到處討好別人,沒有在做事,反而得罪自己原來的支持者。「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只是個選舉口號,老扁當選後,沒有夢,更沒有希望。而反對黨也不做好監督的工作,「為反對而反對」的立場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只有一心想把在位者鬥下來,跟幾十年前的共產黨權力鬥爭差不多。每個人心中只有權,沒有國。以前想說呆丸人怎那麼呆,都選些垃圾出來執政;現在發現,怎麼選都一樣,大家都是垃圾。

媒體:
媒體本來應該扮演另一個監督執政的角色,但是他們只知道作亂。新聞亂報,不實傳言捕風捉影,任何雞毛蒜皮都可以編成偉大的獨家。(不過從另一方面來看,某T字頭新聞共產黨轉投資的港商,作亂不就是其任務嗎?)但是這樣亂來也有收視率,只因為呆丸人懶得動腦,電視報什麼都照單全收,放任自己被洗腦。例如,新聞叫你去捐100塊倒扁,你就去捐?有沒有想過,施明德要那麼多錢幹嘛?倒扁靜坐需要那麼多資金嗎?又,有多少人想過倒扁後誰當總統?台面上幾乎每一個都跟老扁一樣爛,甚至更爛;有必要花那麼多社會資源去搞一個更爛的總統嗎?台灣音樂工作者陳明章說得好:「關電視救台灣」,不過有多少人民肯花腦筋去了解這句話的意含呢?為何向劣質媒體宣戰需要一個王建民出來發表聲明才做得到呢?為何出來宣戰的還只是以王建民球迷為主體呢?為何反媒體只有幾天的熱度,比那唯恐天下不亂的施明德倒扁運動還虛弱呢?

人在國外,反而看得更清楚。全世界在進步,台灣在解體。連住在這裡的中國人都覺得台灣很悲哀。我可能提過很多遍,不過台灣真的需要一個敢改革、有理想的英雄,一個能夠像小泉純一郎那樣把國家從解體邊緣救回來的人。把國會的垃圾一次清掉,政府官僚也一次清掉,換一批肯做事,心中有國家的人;全民關電視,讓劣質媒體一次倒光。有大破壞才有大建設,唯有把癌細胞清掉,才能把這個癌症末期的國家救回來。

1 comment:

ann said...

王建民的民打錯了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