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新來的大學部 Summer student

昨天實驗室來了個看起來頗熱血的大學生Summer student
(他們稱之為Work-study student,因為他們有薪水可以拿......當年我們在台灣當Summer student都是無薪義工,有推薦函就感動得痛哭流涕了說orz)

這位大學生似乎有韓國人血統;結果實驗室的韓國人Post-Doc昨天就頗high的說「哇哈哈,這下我們這裡很多韓國人,比義大利人多了喔~!」

昨天早上,我們Lab Manager在跟我解釋某個新買的花俏Midi-Prep怎麼用。結果後來,那個大學部的沒頭沒腦的跑來問我說「你也是Work-study student嗎?」
老子一時火大只答出一個「No.」

是,plasmid prep看起來就是菜鳥才做的事對吧?還是我長得很幼齒?

後來想想,若是正常狀態的我,也許會以開玩笑的方式回答他,跟他聊一下吧。不過這幾個月感覺我的行為模式、情緒管理整個都處於一個異常狀態......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