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桃園機場

最近桃園機場的新聞越來越強大了,哇靠,空橋倒塌是怎樣?
倒了之後新聞報導說空橋是韓國現代ROTEM生產的
ROTEM不就是自強號PP車頭的生產商嗎?號稱臺鐵史上故障率最高的動力車頭。
自強號PP車頭爛眾所皆知,桃園機場還去跟他們買空橋,保固期過沒多久就垮了?!
難不成這又是政府機關強大的最低標採購?

另,前陣子還有記者指控桃園機場攤販一堆,很不體面。還說「走遍世界各地,沒看過這種攤販機場」。
很抱歉,我在桃園機場沒看過攤販;反倒在東京成田一期航廈的入境大廳看到了可愛的攤販在賣高麗菜、菜頭、草莓。
那機場攤販草莓比外面超市便宜,而且超田超多汁。
我不知道這位立委「走遍世界各地」都走哪裡,該不會跟大多數立委一樣心中的「世界」=「中國」吧?
若是這樣,中國的確不包含日本,那麼走遍世界各地當然就沒到過日本了。
機場也是人出沒的地方,不是神殿。在成田機場看到菜販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哇,這機場也太親民了吧XD」
我覺得攤販若有控管也許反倒可以成為機場特色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