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07

車社送舊 & マダオ


Photos on Flickr
快畢業了,「送舊」相關得聚餐越來越多。當然,車社待這麼久了,也是會被送的。

不過這次送舊感覺不開心。也許也有個人因素吧。
走進去,被歡迎了一下,點了餐,然後就一直呆坐在那。大家聊的話題我大都已不太了解,是我太自閉了,還是已經跟社會脫節了?但,我在實驗室比較不會這樣啊。

這家店很奇怪。我的確遲到了一點,比較晚點餐。但餐前的麵包跟湯明明就是不太需要時間準備得東西。老闆娘就是堅持要第一批點餐得人主餐都吃完了,盤子收了,才要把我得餐前菜送來。正當我坐在那很悶,又不爽老闆娘這種不尊重人得上菜方式,索性把老闆娘叫來罵一罵。要不是這是大家來送舊,我老早就直接走人了。

上菜了,靜靜的吃完,不怎麼好吃。此時大家的話題離我更遠了。只好跟坐對面同樣沒話題的蒼蠅四目相望。

時間晚了,想說先走,卻被拉著狂拍團照。嚇一跳,這次竟然是社費請客,還有小紀念品,一個用鋼絲凹出的精美單車鑰匙圈。真感謝曉嫚呢。
---
唉,現在似乎真的一離開實驗室就悶悶不樂的。幾天前為了找RA的事把自己搞得感覺好像快過勞死了一樣,聽了細胞生化老師的建議,暫時放棄,到美國再找,把自己從那快瘋掉的邊緣救回。不過現在卻變成生活中沒甚麼值得期待或努力的目標,陷入了極度的空虛感。

半年前,穿得好看一點還會讓自己多一點自信,開心一點。幾天前拿折價券去理髮廳給人家設計了個龐克頭,但這次,除了頭上涼快點,心理上沒有任何的改變。

可惡,越打越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