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囧rz

今天MSN連不上,就讓Skype掛著(雖然說我的skype聯絡人不多,但總比沒有好)

結果來了個不認識得來搭訕
一開頭就來了個「安安」(心想,火星文打招呼法,這一定不是我這世代的)
然後問如何稱呼(回:同我的id)

然後,正想著他要幹麼時,重點來了:
「我有在兼職約嗎3200 2H」
(這又是火星文嗎?但老實說在網路上提到時數+價格又不敢講清楚的似乎也只有一種狀況)
於是在我回了個「啥?」之後對方終於說清楚是「援交」...

唉,我要的緣份是心靈夥伴和旅遊夥伴,不是這種東西啊~
況且,3200我寧願拿去旅遊,而不是拿去玩這種東西

Skype還是只跟在真實世界認識的人通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