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0, 2007

Great Biking Blog: 中永 & 加菲 的生活點滴

http://www.wretch.cc/blog/joshlee0311

最近泡在 Mobile01 (哈,號稱敗家小惡魔論壇)的時間越來越多了。本來只是去那裡看手機、PDA的介紹,結果後來發現還有討論車(房車、跑車)、和相機,就越來越常去。因為有很多圖是要會員才看的到(看有設計感的東西,像是 Sony 的隨身聽時,照片特別重要XD),就去申請了個會員,結果又更常去了。最近它改版了,多了個單車版,真是太棒了^^。常常會有一些圖文並茂的單車介紹,像之前就有很漂亮的 Louis Garneau SIX 的介紹,只可惜因為非會員不一定看得到,我當時就沒有跟朋友分享連結。

Anyway, 離題結束。前陣子在 Mobile01 發現一個人的自介中有 Blog 的連結,就進去看了一下。雖然 Blog 的標題還頗閃的,但內容都是出去騎車的事情。尤其作者還有玩攝影,遊記中的照片都超漂亮的。就介紹大家去看嚕。(當然,不介意申請帳號的人,Mobile01 是個討論單車、攝影、汽車、科技產品的好地方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