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北橫回來了

這次是剛過玩年不久就去了
結果第一天跟第二天兩腿發軟而且很快就酸了,速度只有我正常的1/2~2/3而已
不過很高興自己在第二天下午下滑時
終於突破上次摔車以來對自己壓車過彎技術的不信任
逐漸找回了高速下坡過彎應有的感覺了
似乎下坡高手這次出現的不多,雖然我還沒完全的回到自己過去的最高速度
但也已經可以第一個滑到住宿點了
不過那段坡竟然可以長到我滑到後半段時,開始大腦不清楚(是麻痺還是累?),
逐漸喪失最佳過彎路徑的判斷能力而被迫慢下來

今天(第三天)則慢慢下山,狂按煞車
除了因為今天開始下雨,下太快會冷外,主要還是要等人。
幾乎全程腦袋空空,想找話題聊卻語言區當機,有點糟的感覺。

因為淋雨淋夠了,也累了,不想再玩了
就沒跟清大的朋友一起走那條我一直很想騎的羅馬公路了
而跟其他台北的朋友直接回台北
行經新店,正好到硯評/硯詠家玩玩。
沒想到吃飽飯後,變成ptt2個板討論大會,看著一堆板狂討論八卦
除了主角有一堆我不認識的以外(因為沒去花東),還是用我一直不怎麼喜歡的bbs...
自討無趣,看看時間也晚了,就先去坐火車回家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