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Seminar & Murphy's law

今天真是 Murphy's law 大體驗阿
今天報 seminar ,結果早上開始感冒、喉嚨痛

用教室電腦的 office 2003 修過的 Powerpoint file 圖片不見了,害我報告中斷,臨時換成 Apple Keynote 直接輸出的檔案。當初就是因為 windows 上的 powerpoint 中的字體大小跟 mac 上的不同,特別用 windows 上的 powerpoint 把檔案修過。結果反而是非微軟的軟體作成的檔案問題比較小。好啦,微軟的程式在每一台電腦上跑得結果都不一樣,難道是 chaos 系統?!

碰到這麼多問題,老天對我真是照顧阿~~

---

回到 seminar 本身。本來因為時間不足,拿掉很多東西,留了一堆漏洞等著大家問問題(簡直就是填充題)。結果,用英文報完,全班八成以上的人都呆著一張臉看著我,問題沒幾個。也不知道是我的英文不容易懂還是論文本身較複雜。重點是:我留的漏洞都沒被問到~~

不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