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起きて、起きて...!

昨天,不,應該是今天清晨,BCT報告打完一部分後想説先去睡好了。結果又有人要我看SOP,在對方說deadline是15的情況下我心軟了,又幫他看完才關電腦。
看完、要去睡時,又被放在床頭的那本村上春樹吸引...
好,2am才睡。

今天本來跟同學約好早上9am要到學校去收拾昨天BCT的實驗, 結果於7am我再度、一連按掉了3個鬧鈴,繼續睡。
40min後被媽吵醒,發覺又爆炸了,衝出門,然後我那爛雨傘風一吹又自動解體了(囧),只好在路邊停下來組裝。然後修好雨傘後遠遠看到一班公車跑了...

明天我要把鈴声換成ハチクロ第一集中竹本的聲音:「森田起きて、森田起きて、森田起きて、起きて...」
X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大家看完動畫都中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