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車社迎新

今天到了迎新茶會的教室後我真的完全被嚇到了,好~多~新~生~啊!

於是基於好奇的心理,每一個都先問為什麼想來、怎麼知道關於車社的事?本來以為會來車社的都是經朋友介紹或有興趣自己找上門。結果竟然都是逛社團聯展的! 原來社團聯展這麼有效。不過我會因此感到驚訝也因為沒參加過啦。沒錯,我三年級了還不知道社團聯展長什麼樣子!一年級新生訓練完直接去系上新生宿營; 二年級辦新生宿營忙到忘了它的存在; 今年還在環島……。

所謂後生可畏,今年新生有的已經有騎乘經驗,有的已經對各車廠、零件很熟; 還聽說有學妹可以用淑女車平地騎40km/hr!!!(我平均的2倍XD)這不是要逼我以後多拿校園車到瑞芳練山路?

嗯,社長在迎新還沒結束就把新生全帶去買安全帽了。這對他們的安全是有幫助啦。不過第一天就全拉進後宮,小心以後沒社對業績哦!

(Feel free to commen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業績ㄚ業績!!!

該部會要我一個人腳踏三船,

這樣算三隊嗎? Orz


妳們幾個學弟好好加油ㄚ

芳諭已經很久沒有八卦可以講了,

努力點ㄚ!!

intellidryad said...

我嗎?
算了吧
我沒什麼賣點

只是個會做白日夢的笨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