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05

評馬英九

話說馬英九一直被稱為"不沾鍋", 麻煩的是永遠跟他無關.

最近我對他當上國民黨主席後還想當"不沾鍋"還頗怒的.

國會空轉2天, 他的回應是: 我想立院黨團會做出最好的決定.

軍購預算被封殺, 又是: 那是立院黨團的事.

拜託, 一切都是立院黨團的事, 都跟你無關? 你黨主席是當假的? 你以為你是君主立憲式無責任精神領袖嗎?

試想, 如果一個國家去入侵鄰國, 而其總統卻說: "侵略行動是國軍做的決定, 我是愛好和平的", 而置身事外, 你作何感想?

身為黨主席, 卻不為自己領導的黨做任何辯解或負責, 到底是自己管不住自己的黨, 懒得管還是不為自己的決定負任何責任我不知道. 不過在我的眼裡, 我覺得馬主席只不過是個會在鏡頭前微笑講客套畫的演藝人員. 這些特質(不就是林志玲的工作內容嗎), 去當名模搞不好還比較適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