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開箱] Banana Republic BLACK WALNUT Eau De Toilette

Banana Republic 這個週末很低調的全店30% off, 都沒有貼廣告喔!

平時它們的東西都貴到爆,除了T-shirt以外,大約都是$50以上,大致來說就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的2~3倍以上。昨天給我好不容易翻到一件清倉又好看又size合的襯衫(清倉貨通常80%以上都是L以上那種太大的),結帳時才知道可以額外30% off,很爽,所以今天又去敗家啦!(其實是paper念到悶了,囧)

結果全店唯一低於$20的襯衫昨天被我收走之後,剩下的都是30%off之後還是太貴的東西T_T 乾脆來玩玩小包裝古龍水好了。

買兩個就打七五折了,然後再另外30%off, 最後一罐約$5,還不錯^^ 包裝還滿有質感的說。

外層玻璃紙很好拆
...
...
...


喂!這包裝未免太誇張了吧?

玻璃罐很有質感啦,加點分回去好了... 可是,沒有噴霧嘴,瓶蓋打開是個洞,再扣分!

原來紙箱上很小的照片是真實比例阿 = =|||
上半金屬質感部份跟玻璃的間隙好大...... 瓶子組裝品質還真有點糟糕,Made in USA果真老美隨性作風


跟原來在用的比較一下,老GAP 15毫升,右邊心買的只有7.5毫升,價格差不多orz
好吧,Banana Republic的香味的確成熟了點,看來以後出門要看場合換味道了,畢竟價格有差XD 那像Guess、CK 之類的高級品牌咧?等有緣帶女伴參加高級酒會再考慮入手吧,區區一個窮酸研究生大概不會有那種機會吧,哈哈(目前只要有Seminar with free pizza就很高興了...)。

等等,古龍水開箱怎麼沒有形容一下香味?很抱歉,敝人大學指考國文不及格,不會形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