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阿,毀了一個實驗

今天心情只能說滿滿的大便orz

早上起床又莫名其妙的滿腦子被Histamine攻佔,鼻水直流,頭昏腦脹。只好喀了兩顆anti-histamine,結果果真給它開始想睡覺,為了下午要準備下週的實驗先睡了個午覺,再衝實驗室。醒來後還是昏昏沉沉,有個念頭閃過「這狀態的自己大概不太能做實驗」,不過急著想要早日有data出來,就忽略了那預感。到了學校,門禁卡沒帶,又回家。然後,第一部份養細胞因為細胞長得出奇的慢,濃度比預期小,在慌亂中完成。接著跑IP,最後一步,很得意的加了antibody,想說終於無事完成了今日進度。結果一轉頭想到,阿,加錯antibody了,對照組都變實驗組了...... 這次重作一大原因是為了多跑對照組說,結果本週的IP就這麼敗給了在Histamine/anti-histamine大對抗中的大腦T_T

如此,浪費了一週進度。Rotation三個月可以有幾個禮拜可以浪費阿,可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