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8

これ欲しい!Walkman A820系

NW-A820シリーズ
超美的,整個設計感就跟日系手機一樣。最新的藍牙耳機功能我不需要,據說美國版有去掉藍牙的版本,只可惜美國版 noise cancellation 也拿掉了。不過為了可以在Mac上用,也只能買美國版才沒有鎖 Sonicstage/Windows。

好,等美國版出了,我有收入了之後,買定了!

(嘿,我偏不買iPod,觸控轉盤我很討厭,會轉過頭;touch會lag,還會出背景雜音;而且街上、飛機上,每一個人都iPod,我幹麼要買個「制服隨身聽」啊?制服一般的東西我中學時代就受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