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05

News: 關於火狐狸的3則新聞

火狐狸(firefox)越來越引人注目, 今天赫然發現連自由時報都出現了相關報導 ^^
看來firefox的使用者將會像滾雪球般越來越多吧! 比爾蓋茲閃邊去吧!

隨著firefox的普及, yahoo推出了firefox版的yahoo工具列(雖然還是測試版)
現在只有英文版, 而且只支援美國yahoo的帳號
將來若出現台灣yahoo奇摩版的工具列那我大概會考慮用用看吧

Newsforge網站上出現了一則報導, 預測今年(2005)將會有人開始鑽firefox的安全漏洞. 很 多人改用firefox都是因為IE的安全漏洞過多, 很多病毒, 木馬, 廣告都會進來. 但當firefox的市佔率高到一定程度時, 這些問題也有可能出現在firefox. 雖然firefox的漏洞較少, 但不可能完全沒有, 而且去年就已經補了幾個. 但是在此, firefox和ie的差異在於firefox是開放原始碼, 雖然較用功的駭客可能會從原始碼中去抓安全漏洞; 但開放原始碼也等於全世界的電腦強者都可以幫忙補漏洞. 而且懂得使用firefox的人也比較懂得保護自己. 這將是一場激戰, 請大家拭目以待, 也準備好經常更新firefox喔!
Get Firefo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