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04

2nd Biochem exam~edited!

>Time: 據說改到11/23, Tue 晚上6:30 ~ 8:30(time copied from ptt 生科work版)
(抱 歉, 為了搶救物理, 我第一次翹生化, 聽說是新老師, 而且比之前的教得更爛! 怎麼說哩? 之前的雖然大家一直罵, 但我若中午先走, 事後問BX說他教了什麼, 他至少都說得出來; 但這次他的回應竟然是: "他教麼爛我怎麼知道他教了啥?", 難道我第一次翹課就被我翹對了XD?)

>Exam range: starting from 講義p12~hiarchey of proteins
&emphinson's experiment: the determination of protein sequences
to~??(I don't know)

>ch6重点:
mechanism of Lysozyme and Chymotrypsin(p216,217)
*serine protease:
the active site- Catalytic triad催化三分体~Ser, His, Asp

>no homework prior to exam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