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Rochester, NY...

美聿一直告訴我Rochester是個鳥不生蛋的鬼地方,我一直相信著...... 直到今天查了wikitravel才驚覺,Rochester竟然是紐約州第三大城市?!

真的該在今年開始下雪之前去一趟,明明開車才6小時而以,之前在猶豫啥啊?再不去美聿就要畢業了。找個週末好好善用Hertz的週末租車特價吧。

另,題外話,剛剛發現我這個blog的第一千篇文章竟然就不小心浪費在「本日深水炸彈」一文上,真是的,竟然用這麼鳥的事情用掉1000號po文。不過「本週」快結束了耶,我猜室友的女友大概這個週末會現身吧。說來,今天是我第一天看到室友的鞋子是擺整齊的 XDDD 看看接著一週如何,若真的太閃,正好就是我租車逃到Rochester避難的好時機了:P

(偷偷希望開roadtrip團能招到正妹同遊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