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雜記

  • 上週末是新生面試/招生週,很高興終於又出現台灣人啦,不知道會不會來倒是真的;去年來面試的動物系學長竟然說「我已經錄取了Yale跟Harvard,我覺得比較喜歡Yale耶......」結果果然開學沒出現
  • 來面試的有個中國女生是個超級high咖,一聽到我是台灣人就很興奮的說她現在在加州借住一個台灣朋友家,學到了說對朋友的長輩要用很嗲的聲音叫「叔叔、阿姨!」orz
  • 除夕夜再度參加TSA春酒,這次去吃的餐廳跟去年一樣吃中國城的「瓊華」。因為去年感覺很不錯,所以今年找同一家很合理。但今年菜色竟然變成「華麗版Food Truck菜」。除夕夜端出左宗堂雞跟炒麵有沒有太誇張了一點。深深覺得這屆幹部被這家餐廳陰了,明年記得告訴下一屆找別家阿
  • 這兩年在這邊到處參加party擴展人脈,但似乎自己不太應付得來。一堆人見了面,自我介紹、握手之後開始在腦中搞混。「那個瘦瘦的到底是Tom還是Bill?還有這一位Michael到底是我認識的第n位Michael?那一位穿西裝的到底是念法律還是念商的?」到最後,全盤忘光光。一個小時後再見面時已經不記得見過面了,再一次自我介紹+握手... orz
    看來參加人脈擴展party最好有酒喝,把人搞混、忘了都可以借酒裝瘋
  • 除夕夜續攤到朋友家,五杯日本清酒是很爽沒錯,但宿醉+熬夜的結果是隔天早上爬起來還是搖搖晃晃的
  • 嗯,對某件事已經徹底進入主動逃避狀態了
  • 實驗室大樓(Wistar)有一位警衛看起來粗估年紀大概50~60間吧。但今天看到她報著一個小嬰兒,竟然跟我介紹:「這是我曾孫......」天啊,老美也太會生了吧,還沒退休就抱曾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