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2, 2008

|||OTL

我身上一定有什麼強大的斥力場。

為了多認識一點人,想說不要一直窩在實驗室,就一連報名參加了兩個研究生學生會的校園導覽。

第一場,單車遊校園......
我第一個出現,之後只出現第二個人,然後,就沒了。聽說有6還8個人報名......
好吧,認識一個同樣對outdoors有興趣的日本人,還不錯吧

第二場,國際新生校園導覽......
好不容一把當天早上的實驗以最快速度衝完,衝到集合地點
哇這太扯了,15人報名只有我一個人出現;據說往年慣例是出現的比報名的多......orz

這就是所謂的無緣分嗎?

如果8~10年後我回台灣跟黃偉邦一樣乾淨......那至少讓我工作也跟他一樣好找吧 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