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9, 2008

大學生活......

雞排、嘴砲、蹺課、阿宅、好人、選課、加簽、跑堂、讀書會、報告、爆肝、社團、系隊、期中期末考完美的結合......

新生宿營、蛙骨、漁房、「幹!自摸!」、漫畫、老大普渡眾生、「夜烤」、黃金單身漢、校園植物調查、實驗、班遊、生態池、生蚵之夜、聖誕晚會、系主任時間、「剛剛走出去的都是我的敵人」、藍白拖、吊嘎、「有漿選」、「我跌倒都沒有人扶我...」、「我也要濁菌液~!」......

想到妹即將要上大學,我竟進入大學生活無限回想模式...... 在生科B92太多回憶了,竟然才畢業一年就想成這樣 T_T

尤其,第一次在漁房以讀書會之實,行雞排會之實,簡直永生難忘XD

以後,在這裡,會不會有除了生data以外的回憶呢?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新しい記憶を一緒に作れば大丈夫